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山东省城镇供排水协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8-06
信息来源:省水协秘书处
访问次数: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和民政部等三部委联合召开的“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严格规范收费行为,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山东省城镇供排水协会(以下简称省水协)郑重承诺:

一、遵守国家相关收费政策规定,严格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国资委《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和省民政厅、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管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自查抽查工作的通知》规定,保证做到不强制收费、不重复收费、不违规收费。

二、根据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自查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水协进行了认真自查,未发现强制收费、重复收费、违规收费等情况,自查结果已及时上报。

三、严格执行《山东省城镇供排水协会章程》《山东省城镇供排水协会会费、资助费管理办法》规定,强化创新、标准、法治等相关工作,加强内部费用管理,不断健全管理机制,提高协会服务能力。

四、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功能和纽带作用,积极反映行业、会员的合理诉求,努力成为公正、公平、自律的协会组织,为城镇水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五、省水协相关收费标准已在“信用中国”、山东省城镇供排水协会官网等平台公示,并自觉接受会员和社会监督。

省民政厅监督举报电话:0531-86117113。

 

 

山东省城镇供排水协会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