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动态>党建引领
省水协组织大观园片区党建工作机构成员 赴济南战役纪念馆瞻仰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30
信息来源:省水协秘书处
访问次数:0

为重温济南战役史实,传承红色基因,在济南解放73年之际,省水协组织大观园片区党建工作机构11个社会组织党员赴济南战役纪念馆瞻仰学习。

1948年的9月24日,济南战役取得伟大胜利,济南70万人民获得解放。在济南战役纪念馆里,一项项史实、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史物歌颂着先烈们为人民解放浴血奋战、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和丰功伟绩。济南战役是中国解放战争史上的一座里程牌,战役中体现出的“党政军民上下同心的统一意志,攻坚克难战则必胜的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奋勇争先的担当精神”,更是中华民族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

伟大的济南战役精神,已深深融入济南人民的血脉,成为鼓舞生活在这个城市的我们奋发图强的精神动力。瞻仰学习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立足本职、共同谱写新时代协会工作新篇章的必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