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汶上公用水务有限公司心系群众办实事 为民服务争一流
发布时间:2022-01-10
信息来源:汶上公用水务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0

汶上公用水务市政工程分公司在公司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坚持在工程建设、服务民生、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等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创造社会效益。

随着城市的发展,公司的用水客户和供水量也呈逐年增长的趋势。分公司坚持科学调度、规范施工,严把工程安全、质量、环保关,稳步推进城区配套供水管网、设施及新建、老旧小区居民供水管道安装工程项目。花园路、银星路、疃里水源井配套供水管网等项目的完工,优化了城区供水主管道布局,提升了供水主管道的供水能力,有效的缓解了区域现状供水能力不足,最大程度的满足规划水平年需水的要求。

为全力保障客户用水需求,分公司全体人员不畏酷暑、无惧严寒,深入立国经典院子、辛店社区、德和小区等新建、老旧小区供水管道安装一线,快速推进工程进度,并按照施工合同优质、高效的完成了安装任务。同时,为了让用水客户在冬季安全用水,分公司人员在新用户供水设施移交和集中送水日,耐心向客户宣传冬季用水和管道、仪表等设备防冻知识,温馨提示客户妥善做好防冻保温措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为进一步提升分公司服务质量,分公司按照用水报装工作要求,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主动与城区和化工园区居民、学校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客户沟通协调,采取绘制安装图集、提供相关建议等有效措施,简化繁缛环节开展工作,做到让客户报装零资料、零“跑腿”,让客户放心满意。分公司积极配合县水务局对城区污水管网进行维修,对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及普陀山路、花园路、吉祥路等管道维修提出专业意见,为城乡居民营造绿色、环保的宜居环境献计献策。

市政工程分公司将秉承集团公司“情系万家、用心服务”的理念,在公司及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发扬老一辈水务人“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科学、规范、务实、高效”的开展工作,用心服务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