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Banner>首页图片新闻
大观园片区党建工作机构组织召开 社会组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省水协秘书处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大观园片区社会组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根据大观园片区党建工作机构工作计划安排,5月13日,大观园片区党建工作机构邀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原一级巡视员孙松青同志进行了社会组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讲座。

讲座分为《党的基本知识》和《社会组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两个专题。孙松青同志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要点,极大提升了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结合社会组织特点,孙松青同志围绕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和明确的工作方向。

讲座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积极参与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的党支部评星定级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