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Banner>首页图片新闻
山东省城市排水“两个清零、一个提标”研讨会在济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省水协秘书处
访问次数:0

6月30日,省水协在第24届山东国际城镇水务新技术设备展览会期间组织召开了山东省城市排水“两个清零、一个提标”研讨会。由省水协轮值会长王悦兴主持会议,邀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张玉兆副处长对我省城市排水“城市建成区雨污合流管网清零行动、城市建设区黑臭水体清零行动、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行动”三个工作任务进行了政策解读,邀请济南市政院水环境院王韶晖副院长作了雨污分流主题报告。

会议还邀请安徽雷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敬东交流了水环境的技术考量和哲学思考,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辛涛介绍了思普润集约快速型BFM技术在水污染治理中的典型应用。

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共计300余位代表参会,水协轮值会长邓杰、贾瑞宝、杨鼎新、王全勇、监事长张克峰和济南市相关会员单位技术人员参加了线下会议,其他市会员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线上会议。

研讨会的召开,对提升我省城市污水收集处理效能,加快补齐城市建成区排水设施短板,改善水环境,促进全省城市排水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