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擂台比干劲 力争新突破—安丘市城乡供水有限公司举办“争一等、争第一、比学赶超”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2-08-01
信息来源:安丘市城乡供水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0

根据全市“基层基础提升年”活动方案和“突破中层”动员会议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管理,激发全体职工干事创业活力。730日下午,市城乡供水有限公司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争一等、争第一、比学赶超”擂台赛,通过擂台比拼,“亮”出了工作业绩,“比”出了工作干劲,“展”出了供水人精神风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除水厂班组和有关厂站运行值守人员外,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张丽梅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林峰同志做总结讲话。

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围绕公司“改革推进年”目标任务和此次擂台赛活动主题,根据各自工作实际,晒成绩、谈经验、展亮点,对重点工作推进和主要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展示;找差距、补短板、谈打算,理清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规划下半年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营造了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与会120余人对七个部室和二十一名中层副职以上人员的半年工作情况进行公开、公平评议考核打分,投出中肯的一票。

 最后,张林峰同志就半年工作和本次擂台赛会议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公司半年来的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展现出了供水人的责任与担当,在全力以赴保障安全供水的同时,圆满完成市里部署的疫情防控和各项工程建设。

张林峰提出,要全面落实四个一建设。一是树立一种信心,功成有我,无往而不胜;二是提升一种士气,争先创优,攻坚而克难;三是确立一种精神,唯旗是夺,精益而求精;四是倡导一种文化,红色赓续,心系供水。

张林峰要求,在全力做好供水服务保障的同时,力争实现六个突破。一是实现统筹城乡供水一体化取得新突破。力争年内完成金山水厂和市北区水厂提升改造,在全面保障供水水质安全的同时,彻底破解供水供需矛盾问题。二是实现城乡供水管网图纸电子档案建档取得新突破。对城乡供水管网进行全面普查,形成供水管网电子档案,填补缺失档案,提升管理水平。三是实现定岗定员定责任力保安全生产精准管理取得新突破。落实定岗、定员、定责任三定原则,对公司各部室、厂站岗位及人员配置进一步优化,推行安全生产、设施运行、维修维护三位一体精准化安全管理制度,提升设备运行效能和管护水平,力保安全供水。四是实现城区供水设施配套建设政策取得新突破。结合上级政策,立足安丘实际,着眼当前需求和未来发展需要,解决供水设施配套建设政策缺位问题。五是实现企业管理规范化及绩效目标考核体系建设取得新突破。构建科学的绩效管理考核体系,细化量化考核目标,设立考核督查专组,加强对制度落实、目标完成等情况日常考核监督,推进公司管理规范化建设,达到转作风、促发展、强队伍、提效能基本要求。六是实现强化内控管理力求降本增效取得新突破。重新梳理抢修工作流程,理顺各项工作流程关键环节的关系,迅速完成抢修,减漏损、提效率。加大原水水质变化监测频次,实时调整制水药剂添加量,降药耗成本、保水质安全。实行抄表与管线巡查相结合,减少人力重复投入,严查跑冒滴漏现象,减漏失、降成本。

下步,公司将继续聚焦全市一一五四一工作思路,锚定“751”工作目标,正风肃纪抓建设,守正创新讲担当,同心戮力谋发展,夯实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推进城乡供水事业更上新台阶,全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战略落地实施,为决战黄金五年实现安丘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