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青岛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信息来源:青岛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28日为驻胶州部队解决了水压低的问题,7月29日为公司在职退役军人送去了节日慰问,提升了驻胶州部队官兵和公司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在公司范围内形成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

开展慰问活动。7月29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退伍军人代表20余人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退伍军人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为促进供水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过面对面的形式为在公司工作的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部队好传统、好思想、好作风,立足本职工作,退伍不褪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解决部队用水难题。7月18日,公司接到92667部队驻胶州营区反映用水高峰期水压低的问题,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赶赴现场,通过查漏测压发现,由于部队营区内部管网存在设计缺陷,导致高峰期水压低。为保障部队的正常用水,公司特事特办,加班加点进行施工图设计,自筹资金20余万元,对营区严重老化的直径100毫米PVC主管网更换为直径150毫米的PE管,将计量水表由直接40毫米更换为直径100毫米,经过10天的紧张施工,解决了官兵生活用水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