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乳山市水务集团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一线职工送关怀
发布时间:2022-08-03
信息来源:乳山市水务集团
访问次数:0

入伏以来,乳山市进入持续性高温天气,暑气熏蒸的气候对坚守在生产施工一线的乳山水务职工带来了严峻的“烤验”。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身心健康,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乳山市水务集团党委精心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上组织的关怀。

乳山市水务集团工会带队,先后来到第三水厂、加压站以及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一线生产单位各项高温防暑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职工意见建议。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洗发水以及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

慰问活动中,乳山市水务集团工会负责人真诚的向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达了敬意,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同时要求各生产单位要将一线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切实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高温季节生产安全有序推进。

多年来,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已经成为乳山水务集团的一项传统活动,不仅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有效降低中暑等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下一步,乳山市水务集团党委还将持续做好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常态化开展职工走访慰问活动,真正让广大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