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莒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信息来源:莒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0

进入夏季高温季节,气候日益炎热。为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近日,莒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高温天气坚持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水杯、矿泉水、毛巾、绿豆等慰问品。

莒县自来水有限公司经理何茂锋同志一行人先后来到城乡供水一体化DN1200主管道施工现场、前夏庄村验收现场、客服中心维修等施工现场。慰问中,何茂锋同志认真了解了一线员工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状况,嘱咐他们夏季炎热,天气干燥,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既要注意个人安全,又要有条不紊地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代表公司对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领导们的关心与慰问,进一步激励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广大职工们表示他们一定会继续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保障全县安全优质供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