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聊城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电工专项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09
信息来源:聊城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0

近日,聊城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电工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聊城市技师学院培训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聊城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吾雪,党委副书记崔好发,聊城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德云,聊城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化中参加开班仪式。教师代表孙广孟和学员代表齐霄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上,王吾雪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目的。要提高对开展这次电工培训班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按照聊城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学习型企业”工作要求,加大对技能人员的培养力度,把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作为提高技能人员素质的重要途径;二是强化自我提升,增强学习实效。要珍惜聊城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学习过程中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学深学透,并及时进行总结提炼,有效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严守纪律要求。培训期间要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培训工作安排,服从管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据悉,此次培训分两批次进行,每批为期6天,共有81名涉电操作人员及一线业务骨干参加。培训采用“授课+实操”的形式,重点围绕电工电子技术理论基础、控制元器件和控制电路基本原理、故障判别方法等开展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涉电作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增强涉电设备安装调试、故障排查、维护等实操能力,规范安全操作规程,储备电工专项技能人才,助力聊城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