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高密市水业公司举办“品质市政·幸福民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信息来源:高密市水业公司
访问次数:0

为持续聚焦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增进改善保障民生福祉,全力打造为民服务品牌,高密市水业公司用品牌引领方向,把供水事业延伸到最后一公里,将优质贴心的服务送到用户家门口。近日,高密市水业公司将便捷服务延伸到社区末端,旨在通过服务送上门,全力打造“品质市政·幸福民生”服务品牌。

高密市水业公司通过走进社区提供志愿服务,解决各类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工作人员现场水费查询办理、掌上营业厅使用指导、供水设施入户检修、节约用水常识宣传以及涉水法律法规解读等服务举措解决群众生活中的难题。本次服务中,水质检测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为用户提供了水质项目检测的简单措施、知识普及等,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入户活动的举办,实现了高密市水业公司与用户的切实交流,高密市水业公司将始终如一地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