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海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简化流程,最大限度地缩短接水通水时限
发布时间:2022-08-11
信息来源:海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0

近年来,海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的供水服务的大环境,始终如一地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实行一次办好的服务机制,对海阳市委、市政府双重点项目和重点用户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专人跟踪服务,简化流程,助力优化用水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地缩短接水通水时限,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用水服务保障。

为推进一次办好政策落地生根,全力做好城市供水保障和服务工作,海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一直保持优良作风。在走访凤城街道统一村海港人家小区时了解到,小区居民办理通水、缴费非常不便。公司立即安排客服中心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上门现场联合办公,在小区物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为52户业主顺利办好各项通水业务,让用户体验零跑腿、零距离一条龙用水服务,进一步提高了供水服务质量。

在拓展服务现场,前来咨询、办理立户通水业务的居民接踵而至,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细致地详细解答关于水价、缴费等问题,同时为入住居民现场办理立户、通水,并倡导通过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网上营业厅等方式熟悉了解城市供水工作和享受各种便民便捷服务。

自来水公司服务太周到了,不但现场为我们耐心解答用水的一些问题,还手把手教我们使用微信、支付宝、网上营业厅等方式查询办理业务,以后点点手指就能操作了,简直太方便了;而且我们是外地用户,纸质版的手续都没有带到海阳来,本以为在现场没办法办理,但自来水工作人员帮助我们在网上营业厅提交申请材料,真是太感谢了。小区居民赵女士满意地为公司和工作人员点赞。

通过本次拓展服务,海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以换位思考来解决用户难题,不断增强员工为市民排忧解难的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尽全力给用户带来便利,真正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腿,做到了让老百姓心目中满意的服务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