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莒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关爱未成年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信息来源:莒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0

810日,莒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妇委会来到莒县安庄镇坪上村、北柳石头村,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2022 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走访慰问了贫困女童,为她们送去书包、牛奶等物品。

在交流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用朴实的话语温暖了孩子们的心。工作人员希望孩子们要有进取之心,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真正成长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感谢工作人员的关爱帮助,表示要努力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能够继续传递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促进社会关注留守儿童,也旨在借助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探索促使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健康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提高未成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