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山东省节水型城市评价标准》《山东省节水型企业(单位)评价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5
信息来源:省水协秘书处
访问次数:0

6月24日,省水协在济南组织召开了《山东省节水型城市评价标准》《山东省节水型企业(单位)评价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中心张少红主任对工程建设标准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标准主编单位山东省城镇供排水协会以及山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济南市水务服务中心、青岛市供水事业发展中心、淄博市水资源管理办公室、潍坊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威海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济南普利供水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绿之源节水科技研究院等参编单位的2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水协轮值会长邓杰主持,省水协秘书长周红霞宣布了《山东省节水型城市评价标准》《山东省节水型企业(单位)评价标准》编制组成立,省水协副秘书长宋晶对两项标准的立项、工作计划、任务分工、标准文本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编制组成员对两项标准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编制组将对标准文本进行修改完善,确保编制工作的科学、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