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 2022-09-27

    汶上公用水务有限公司多措并举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

    面对当前疫情,汶上公用水务有限公司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济宁市县市区防控指挥部及山东公用水务集团关于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水务公司的工作职能,有效制定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

  • 2022-09-26

    费县和源水务有限公司九项便民措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全面提升城区供水服务水平,增加人民群众用水体验的幸福感,费县和源水务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理念发展供水事业 以服务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提质企业管理”的中心思想,特推出九条便民新举措。

  • 2022-09-26

    栖霞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管网增压改造

    栖霞市向阳小区位于栖霞城区最高处,建设年代久远,属于老旧小区,小区由于地势高,供水压力不足,开发商为了增加水压自行建造水塔对小区进行二次供水。由于小区自建水塔拆除、原供水主管网老化、漏水点多等原因,造成小区供水压力不足,小区居民日常用水不便,居民对此苦不堪言。栖霞市自来水公司经实地调研、集思广益、速作方案对向阳小区供水管网进行增压改造。

  • 2022-09-26

    泰安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推动落实“欠费不停供”为企业纾困解难

    在洼子街开店的李女士,今年5月到8月期间使用了2085.60元的自来水,因未及时缴纳产生违约金金额为596.63元,合计欠费2682.23元;泰山大街中段的某购物广场,从2021年12月到今年8月期间,因未及时缴纳水费产生违约金达9438.27元……本应被纳入用水用气“黑名单”的他们,不仅能正常用水,还享受到了水费缓缴、违约金减免的政策保障。这得益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落实的“欠费不停供”政策。

  • 2022-09-23

    禹城市润禹水务有限公司 心系群众保供水 真情服务暖人心

    9月13日上午,车队小区居民将印有“热情服务情系业主,让百姓吃上健康水”的锦旗送到禹城市润禹水务有限公司,感谢禹城市润禹水务有限公司安装队高效改造车队小区供水管道,为其解决饮水问题。该小区六号楼居民孙阿姨激动地说:“我们小区是20多年的老管道,经常漏水,水质二次污染、压力小等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这次改造为我们新铺了供水管道,工作人员们加班加点、不辞辛苦,饭都顾不上吃,让我们太感动了,润禹水务真是好样的”。

  • 2022-09-23

    滕州市中润供水有限公司围绕“四减一增”打造供水报装新模式

    滕州市中润供水有限公司始终把“主动服务、前置工作”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围绕“四减一增”原则(即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减环节、增便利),打造“三大特色”、“一大创新”的供水报装服务新模式。三大特色服务、方便用户“获得用水”。

  • 2022-09-23

    济南市水务服务中心召开创建节水型社区工作会议

    为更好完成2022年节水型社区创建工作,准确把握节水型社区创建标准,9月14日,济南市水务服务中心召开节水型社区(居住小区)创建工作会议。济南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物业协会以及符合创建标准16家社区的节水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 2022-09-22

    济南水务集团多措并举推进城镇节水 “智慧”让用水更“高效”

    近年来,济南水务集团基于智慧操作系统构建的“智慧水务”体系越来越被人们所熟知。为使“智慧水务”建设成果拓展应用,济南水务集团不断提升营销持续降差能力,完善水表全生命周期闭环,实现管网分级管理全覆盖。目前济南水务集团营业部已经与管网管理部共同开展智慧营销“基于智能仪表的DMA园区漏损控制”的项目研发,截至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 2022-09-22

    昌邑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市政消火栓“大体检”行动

    自9月16日起,昌邑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专人,会同昌邑市消防大队集中利用三天的时间对昌邑市城市市政公用消火栓进行全面体检,确保消火栓“健康在岗”。

  • 2022-09-22

    济南市清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到开展“共创文明城市 同享幸福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双报到”活动,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9月20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机关、白云、信源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双报到”按察司街社区,开展“共创文明城市 同享幸福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 2022-09-21

    济宁中山公用水务制水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 “安全生产保供水、护航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制水分公司第二党支部结合支部工作特色,开展“安全生产保供水、护航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将“全力以赴抓工程、安全生产保供水”作为工程建设中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始终把工程安全生产、工程质量进度作为头等大事,抓细抓实,切实保障城市供水安全稳定。

  • 2022-09-21

    威海市水务集团开展吉林路、火炬路等路段排污管道改造

    日前,威海市高新区吉林路、火炬路等路段排污管道改造工程正加紧施工,这是威海市水务集团落实抓好城市排污管网建设,加紧推进“两个清零、一个提标”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得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