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 2022-09-15

    青岛水务集团环境能源有限公司属12座污水处理厂迎风而上 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为迎战台风“梅花”,青岛水务集团环境能源有限公司所属12座污水处理厂迅速行动,按照防汛预案要求,积极开展防台防汛应对工作,确保出水水质稳定达标。

  • 2022-09-14

    枣庄市中区水务有限公司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安全优质供水,近日,枣庄市中区水务有限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行动。

  • 2022-09-14

    管住小井“口”、“网”住大安全

    近年来,因各种原因造成的窨井盖缺失、破损等问题时有发生,严重的甚至发生坠井事件,给市民出行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始终将人民群众安全放在首位,目前已开始对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长江西路、嘉陵江路、峄山路等路段的检查井进行安装。

  • 2022-09-14

    莒县自来水有限公司青峰岭水厂试供水成功

    近日,设计供水建设规模15.0万m3/d的莒县自来水有限公司青峰岭水厂试供水成功。该工程于2020年5月8日开工,是莒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为21694万元,占地562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519.6平方米,以青峰岭水库为水源,采用预氧化+机械混合+折板絮凝+平流沉淀+气水反冲洗砂滤池+臭氧氧化+生物活性炭滤池+次氯酸钠消毒+清水池+供水泵房的处理工艺。

  • 2022-09-13

    宁阳县华龙水业有限公司——扎实开展信息安全排查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信息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宁阳县华龙水业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信息安全工作要求,结合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自查,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 2022-09-13

    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供水营商蒲公英”闪耀泉城

    为进一步推动供水营商环境持续发展,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济南水务集团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总目标,推动党建带动供水营商环境工作创新发展,着力提升供水营商环境工作质量,于2022年创建国内首个营商环境品牌——“供水营商蒲公英”。济南水务集团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基础上,激活聚变效应,将“盆景”串联成“风景”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同频共振。

  • 2022-09-13

    济宁中山公用水务召开专题视频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深化、再要求,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创新模式,召开了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专题视频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线上发言,关于近期疫情防控、人员值班、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急需协调解决问题的详细汇报,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稳定、双推进。

  • 2022-09-09

    青岛百发海水淡化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海水淡化水作为青岛城市供水补充水源的研究》专家评审会议

    近日,青岛百发海水淡化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海水淡化水作为青岛城市供水补充水源的研究》专家评审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中国科学院院士夏军等7位国内顶级专家对报告进行评审。报告编制单位青岛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及水务集团相关部门、单位代表共27人参与本次会议。

  • 2022-09-09

    东营市鲁辰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水电气暖信”共享营业厅“一站办理” 让用户更便捷

    为推动用水、用电、用气、供暖、通信等公共服务便民化办理,提高用户业务办理便利度,日前,水电气暖信共享服务营业厅在东营市鲁辰水务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该项举措实现了用水、用电、天然气、热力、通信的联合报装,打破了行业间的壁垒,实现服务更便民。

  • 2022-09-08

    济南市清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拧紧泵站“安全阀” 备战防汛第一线

    正值汛期,济南进入了一年中降雨最为频繁的一段时期。年年忙备汛,岁岁汛不同。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济南主汛期降水较常年偏多2到3成,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作为济南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的运行管理单位,济南市清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聚源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布置,保证泵站运行正常,同时抓好防汛应急演练、做好防汛抢险设备物资储备,把握主动权,筑牢安全防线。

  • 2022-09-08

    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青岛城阳水务有限公司优质服务技能提升

    为扎实推进作风能力建设,进一步强化公司员工服务理念、规范服务礼仪、提升沟通技能,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近日,青岛城阳水务有限公司开展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优质服务技能提升专题培训。培训特邀请水务企业营销服务咨询顾问、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师刘卿瑜老师进行主讲,公司表务管理、客户服务等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

  • 2022-09-08

    汇聚爱心 滴水成河!德州公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慈心一日捐”活动

    为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形成人人关心困难群众、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近日,德州公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2022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累计捐款298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