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 2022-08-18

    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窨井盖安全管理工作

    近日,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行动,加强窨井盖管理工作。专项行动中,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对城区供水窨井盖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建立管理档案,对每个窨井盖的材质、坐标、尺寸等数据进行统计归档,对排查出的井盖缺失、变形、松动、位移等问题立即整改。

  • 2022-08-18

    寿光清源水务有限公司水质提升项目有序推进

    《山东省深入打好重点海域综合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明确了2025年底前全省国控河流入海断面全面消除劣V类的目标,并将包括潍坊市在内的七个内陆市纳入了攻坚战的陆域范围之内。为助力目标的达成,寿光市启动了寿光清源水务有限公司水质提升项目,进一步提高污水排放标准,改善河流水体环境。

  • 2022-08-17

    晖泽水务(青州)有限公司:打造“品质市政 幸福民生”品牌

    晖泽水务(青州)有限公司承担着青州城市供水任务,现有水厂4座,在建水厂一座,城市水源为黑虎山水库地表水和大郇地下水,供水用户10万,供水水质出厂合格率100%。上半年,晖泽水务(青州)有限公司在潍坊市市政公用企业运行服务质量评价中取得了好成绩。

  • 2022-08-17

    青岛市海润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海润丰公司“零距离服务”赢得客户好评

    为贯彻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海润自来水集团海润丰公司结合辖区内客户实际情况和以往服务实践经验,优化“项目服务专员”制度,即在服务工作中为受理的各个服务项目安排服务专员,服务专员负责跟踪该项目全程工作。在此基础上在各个环节节点主动联系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延伸服务。

  • 2022-08-17

    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从“听得见”到“看得见”,全国供水业内首个视频客服上线

    5G时代来临,AI技术加速创新,沟通形式也不断翻新。近日,全国供水行业首个视频客服正式上线。音视频客服结合了电话服务的实时性及在线服务内容,不仅提高服务效率,也使客户体验有了质的提升——从隔着屏幕的文字互动转变为客户、客服在视频两端互动。

  • 2022-08-16

    潍坊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眉村净水厂扩建及配套管网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近日,在潍坊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眉村净水厂扩建及配套管网改造工程现场,涉及的老旧供水基础设施已完成拆除,数辆挖掘机正开足马力,进行沉淀气浮池、超滤车间等工艺单体的基坑开挖工作,头戴安全帽的项目负责人和施工人员正战高温抢进度加快建设,整个工程井然有序、稳步推进。

  • 2022-08-16

    精简、压缩、提质、便民!栖霞市自来水公司持续优化供水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栖霞市自来水公司围绕提高用水办理效率、提升用水供应企业服务质量、压缩用水办理时限、采取措施降低用水接入费用等广大用户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突出问题,着力补齐短板,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联动各部门持续优化涉水营商环境。

  • 2022-08-16

    淄博瀚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防汛检查工作

    近期,淄博市连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为保证汛期安全供水,淄博瀚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迅速做出反应,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防汛应急领导工作小组,立即开展防汛应急工作。工作组第一时间深入一线对防汛工作进行检查,对水厂泵房、高低压配电室、排水管路等重点供水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及渗漏防护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督促各部门要切实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

  • 2022-08-15

    济南清源水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根据清源水务公司工作实际及年度安全生产应急演练计划,近日,济南市清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鹊山水库组织进行了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济南水务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殷光伟,清源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焦念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长学,水务投资集团综合办公室、安全管理部、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了观摩。安全生产处、各水源管理处、聚源公司等70余名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 2022-08-15

    “2022年淄博市城镇污水处理厂化学检验员职业技能大比武”竞赛成功举行

    为贯彻落实省、市“两清零、一提标”有关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提高淄博市城镇污水处理厂化学检验员职业能力素质,同时选拔全省城市污水处理厂化学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参赛选手。8月9日,淄博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在光大水务(淄博)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淄博市城镇污水处理厂化学检验员职业技能大比武”,来自淄博市8家污水处理厂共12名化验员参加此次竞赛。

  • 2022-08-12

    日照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化学检验员职业竞赛圆满收官

    8月10日,日照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化学检验员职业竞赛在日照市供水大厦成功举办。此次竞赛由市城市管理局主办,日照市工程检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日照市各区县污水处理企业的4支队伍参赛。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振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 2022-08-12

    莒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关爱未成年儿童活动

    8月10日,莒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妇委会来到莒县安庄镇坪上村、北柳石头村,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2022 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走访慰问了贫困女童,为她们送去书包、牛奶等物品。